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致炫一周岁生日 祝越来越炫越走越红

2014-08-26 21:44:46
来源:转载 作者:经销商
广汽丰田致炫”一周年生日哦!祝致炫一周年生日快乐!相信很多顾客都是看着致炫慢慢长大的。现在有很多的媒体要给致炫庆生,相信致炫定能走向国际市场—这丝毫不让人意外!这么优秀的一款车,这是迟早的事情。致炫Do it! 致炫Fighting! Fighting! 加油!请大家多多关注致炫,让致炫更加致炫。

我要号召大家做一件正确的事,买致炫,买致炫,买致炫!让生活更加惊喜连连,走向人生巅峰!!!

不妥协的青春风暴

“中庸”曾是汽车业界对于丰田设计的概括性评价。当然,那都是过去时态,自去年起,丰田在国内上市的多款车型已彻底摆脱“中庸”束缚,其中就包括了我正在试驾的这辆广汽丰田致炫。

与前辈们的圆润可爱不同,致炫在线条运用上更偏向于硬朗,前脸造型完美继承了“K eenLook”家族基因,并创新地融入了梯形镀铬装饰架构,第一眼视觉相当惊艳,而且耐得起细味。多次在路上偶遇致炫时,总感觉它是一款十足尺寸的A级车。

因为车身的加长,致炫的侧面视觉效果更为动感。前高后低的流畅线条符合空气力学原理,也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 青春是多姿多彩,因此致炫也提供了7种鲜艳的车身颜色,其中珊瑚红、激光蓝和炫彩绿更是同级鲜见的色彩搭配,远远看见即可清晰辨认出这是一辆活力四射的丰田致炫。而且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广汽丰田在今年还推出致炫黑白特装版,“天际白”颜色型号上加推黑色内饰版,进一步升级内饰裱装,让质感大幅度提升。

在与致炫接触的时间里,除了不妥协的设计思路,车辆的高底盘大离地间距同样令我印象深刻。这种特别的设置,让致炫不自觉拥有了SU V的底气,高通过性让我无需担心坑洼路面可能带来的伤害。
 

蕴含思考的细节优化

安坐致炫驾驶位置上,其所选用的高摩擦力绒布能很好地把我的臀部和背部固定于座椅之上,有助于在驾驶时稳定我的身姿,这种看似简单的做法却满含设计师对实用主义的思考。同级罕见的6向座椅调节功能,让驾驶者轻松找到合适坐姿。

致炫的内饰层次感很强,从泛着科技感蓝光的炮筒式仪表盘不断向周边延伸。“丝巾扣”的设计灵感闪现让其内装呈现出有别于同级车型的活跃,造型更立体,线条更飘逸,充满年轻时尚气息。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