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创造源于改变 创酷带你探索生活新乐趣

2014-09-02 21:03: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

一种思维方式,一次创造,一场变化,另外一种可能。一切的起点都源于改变,对于年轻人来说,每一种变化,都会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生活更多元,体验更丰富。雪佛兰创酷TRAX致力于给年轻人打造一种更富有乐趣的个性生活,以新思维开启具有无限创造力的大门,酷跑城市、驾享时尚。

外观时尚 一见倾心须看“脸“

在这个处处看“脸”的时代,时尚的外观能让别人的注意力迅速聚焦,想要获得认可,外观的魅力不言而喻。雪佛兰创酷的设计完全汲取变形金刚灵感,外观英朗动感,整体坚实饱满。头部双格栅造型好似酷锐盾形,大气美观。前透大灯镶嵌两侧,车顶四条带状隆起,配以一体式刀锋行李架,如同变形金刚紧绷的胫骨,营造饱满有力的视觉效果。由锋锐线条构成的轮拱立体折面,细节中亦有极佳的光影表现,与张扬硬派的变形金刚相得益彰;饱满利落的尾部造型,闪烁着立体型能量双尾灯,仿佛变形的汽车人随时待命出击。

内功扎实 有实力才有话语权

当今时代拥有扎实的内功,不凡的实力,沉淀内涵,才有话语权。创酷的强劲动力组合,实现澎湃动力与高效环保的完美结合。创酷搭载的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无论出入城市还是行驶郊野都游刃有余。同时,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稳定且成熟可靠,动力澎湃源源不断。在强劲动力高效组合下,创酷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实现了高燃油经济性。

作为新生代城市SUV,创酷最具标志性的配备莫过于AWD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贯穿行驶始终,能在路况判断、模式切换与动力分配三个环节上完全实现智能化,无需任何手动操作,让驾驶者可以更专注于路面情况,配合18寸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有效提升湿滑和冰雪路况下的行车能力以及泥泞道路上的脱困能力。

渴望创新实现自我价值

对于创造的渴望,是年轻人实现自我价值的必经之路,无限的创造力标榜着突破自我的无数种可能性。创酷秉承创新思想,挖掘生活的无限乐趣,让驾驶变得更加人性化。装备了先进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支持大多数的数字音频格式,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或者USB接入, 可在7英寸彩色触控屏上播放照片、音乐和视频;一键SIRI,就能开始人机对话,读短信、听音乐、问天气通通不在话下。对于玩转智能手机的现代都市年轻人来说,MyLink诱惑力不言而喻。时刻与外界无缝链接,无拓展驾驶体验和想象。

雪佛兰创酷设计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多达25处,创意无处不在,车内储物随手拈来。中控台、手套箱均能存储,副驾驶座椅底部还配置了储物盒。创酷大容量灵活行李厢,标准容积达到356升,将后排座椅放倒更可以扩展出1372升的储物空间,完全满足日常所需,出行旅游再也不用担心东西放不下啦!

雪佛兰创酷TRAX传承美式肌肉车风格,将风靡全球,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变形金刚元素融入自身,演绎了精干强悍的新生代变形金刚形象。创酷TRAX搭载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犹如变形金刚精悍强力的心脏,具有高效强劲的优秀表现,而智能四驱系统赋予创酷TRAX像变形金刚一样的矫健身手,面对复杂路况也行动自如,为城市新青年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