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晶通达惠中秋谢师恩双节同庆重磅献礼

2014-09-03 20:43:58
来源:转载 作者:经销商

月映师恩,别克有情,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和教师节,今年“中秋节”和“教师节”喜相逢,“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晶通达别克送你一个中秋月饼,第一层是体贴,第二层是关怀,第三层是浪漫,第四层是温馨,中间的夹层是甜蜜!在这团圆的日子里,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中秋特价车长治晶通达别克4S店精心准备的特价车若干台,价格优惠超出你的想象,买到就是赚到。

活动时间:9月6-8日

活动地址:晶通达别克机场店展厅

报名热线:0355-2257000

活动内容:

1.两节同庆预约礼:昂科威即将上市预约试驾可获得50元话费;

2.两节同庆感恩礼:凡在活动期间订车或提车客户均可获得2000精美礼包,凭教师证本月提车加送500油卡

3.两节同庆分期礼:活动期间分期客户成功提车均送500元油卡

4.订车抢先礼:活动期间每天前三名订车客户均可获得厂家精美原厂脚垫!

5.双节置换礼:老客户置换最高享3000豪礼补贴!

活动期间特价让利君越2359最低售价1999,凯越特惠分期0利息,日供仅需3元哦!

君威、君越、凯越、英朗、昂科拉均参加优惠购,还有最划算的“0”利率金融方案,机会难得!

现场火爆,礼品丰富,难得的双节庆活动!

地址:长治市北外环路金博乐汽贸园区内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