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2014别克移动展厅 厂“价”回馈在中秋

2014-09-08 20: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

2014年9月6-8日别克移动展厅全国巡展(长治站)在襄垣布鑫广场举行。

长治晶通别克携手上海通用别克为您带来创新融合的品牌展示及购车平台!

这将是本年度长治别克火车站店?最具优惠的一波,厂家提供特惠政策,凯越最高优惠4万,君越19.99万元的价格轻松拥有,还有定额贷零利息金融方案,各种车型优惠等您来揭晓,展厅或现场成功定车另送千元大礼包,限时限量,且买且珍惜。不仅有最新的车型供您欣赏,更有精彩表演,丰富的礼品、奖品等您来抢。要您明白,我们带来的并不仅仅是视觉的冲击,而是一个让您把爱车带回家的机会。出厂的价格,礼品的丰盛让您满载而归。

不要让错过成为一种过错。长治别克火车站店邀您共鉴,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9月6日-9月8日

更多精彩尽在长治别克火车站4s店

销售热线:0355-6069111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