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昂科威打破欧洲豪门垄断全球首发

2014-09-09 10:20:11
来源: 作者:经销商
别克品牌中型SUV昂科威出世。新车拥有时代的造型、舒适的空间、卓越的安全和越级的配置,三十万元售价的中型SUV从此不再由欧洲豪门称霸。

昂科威的车身长4667mm,较途观长了161mm;轴距2750mm,较福特翼虎长了70mm。其车身宽度、高度均与福特翼虎相近。除了宽大的空间,昂科威还有灵活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的椅背角度可调,还能前后移动180mm,为用户提供宽适、高效的车内空间。   

昂科威装备荣膺“2013沃德十佳”的全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95.5kW/L,峰值扭矩高达353Nm。在强劲动力驱动下,昂科威从静止提速到百公里的时间仅需8.4秒。领先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在“标准”、“旅行”、“运动”、“越野”四种模式间自由切换,为驾驶者提供了“四车合一”的多重驾驶体验。   

昂科威还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的车型。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与强大的动力相结合,既满足激烈操控时的动力需求,又带来更为安静的驾驶环境,在“走走停停”的城市拥堵路况中实现更低油耗和更少排放。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