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嘉瑞中秋献豪礼 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同庆

2014-09-09 10:28:25
来源: 作者:经销商

东本嘉瑞店九月最强一波震撼降价给力大促,9月6日—8日,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同庆,全系车型大放“价”,限时抢购迎中秋!东本嘉瑞带您体验优惠风暴,全场让利钜惠万元!把真正的优惠和实惠直接送到广大顾客朋友手中!还在等优惠的购车朋友,快来抢购吧!机会仅此一次!东本嘉瑞以“最低的价格”,让您买到称心如意的车;以“最优质的服务”,让您买到物超所值的车。

最值得注意的揭露杰德新增的两个配置车型,新车型装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等先进科技,
 

★品鉴地点:长治市太行西街(液压厂西500米)

★品鉴时间:2014年9月7日15:00

★签到有礼:进店签到,即可获赠中秋好礼一份!

★购车有礼:活动当天订购任意一款车型,均享中秋特惠价!

★品鉴热线:0355-6082288 这是一场张扬激情、释放魅力的时尚盛宴,更是一个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的节日聚会!“杰德上市&新思域中秋品鉴会”给你无限遐想空间:互动喜乐会、超值好礼、精彩演绎、美味餐点全奉上,全系车型大“钜惠”……你买哪一款都有意想不到的优惠! 我们不见不散!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