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2014潞安SUV乐购风暴惠

2014-09-11 13:57:14
来源: 作者:
本次活动由长治最资深的策划、培训团队中欧盛汇打造的线上线下汽车主题活动——“2014潞安SUV乐购风暴”。汽车是现代社会中最具时尚的消费品之一,是科技与文化高度结合的产物。当今时代,汽车已成为现代城市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山西长治保有量2013年统计约为45万辆。目前是车市场的传统淡季,正常的团购推进方式已不满足车商的合作愿望和车型,在侯堡“潞安集团”下属单位游泳馆内推出为期 三 天的“2014潞安SUV乐购风暴惠”活动,延续团购的火爆热销势头,加大车商淡季销售马力,让车展为潞矿这座金色的城市再注一剂“强心剂”。


 

【活动商业价值】   

丰富而有效的受众群体,构建商机无限的营销平台   

立体而强大的媒体阵容,构筑高效畅通的传播网络

【活动内容】   

1、汽车现场展销   

2、汽车展销文化演出   

3、SUV全城闪耀

【汽车文化季】   

2014潞安SUV乐购风暴侯堡站与众商家加盟共同打造的一次“SUV大集合”!本次车展更大加强的是现场促销性、观赏性和娱乐性。将打破以简单的团购招募方式,通过小型联展的形式,将把侯堡热爱SUV汽车、渴望拥有SUV汽车、想了解SUV汽车的人们的视线牢牢吸住,最终达成购买意向,同时也给业已火爆的汽车消费再度加温。

【汽车及相关行业展示】   

车展现场最重要的功能区域为展示区,现场将有参展商的各类品牌汽车,各参展商可在自己展位合理布置,突出品牌特色,开展独特宣传,赢得市场。我们将根据参展预定展位的数量及展位尺,为参展商提供专业的配套服务。

【新款汽车现场推介】   

新款汽车既是车展的亮点,也是侯堡消费者关注的重点。2014潞安SUV乐购风暴侯堡站活动,主办方将为各参展商提供现场推介新SUV汽车的机会。参展商的各款新车将有机会在中心舞台盛装亮相,参展商工作人员或主持人可现场介绍新车,凸显每一个细节和独到之处,提高消费者对展商和汽车品牌的关注。而此番推介亦是参展商在2014潞安SUV乐购风暴侯堡站最重要的舞台上、在与目标消费者最近的空间里的展示,更易取得可观、直接的宣传效果。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4年08月29日、30日、31日三天   

活动地点:侯堡游泳馆内

【主办单位】《潞安矿报》

【承办单位】长治市中欧盛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长治易车网 长治爱卡网 太平洋汽车网 【联系方式】0355-2020654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