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C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心野型魅操控为王马自达CX-7长治上市会

2014-09-11 14:01:13
来源: 作者:经销商
一汽马自达CX-7长治上市发布会在长治城隍庙举办。上市发布会邀请了长治地区各大主流汽车媒体和马自达的新老客户。作为一汽马自达的拳头产品,外观上,CX-7没有走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城市SUV路线,而是另辟蹊径打“运动牌”,突出跨界的元素,较低的车顶轮廓、大轮眉、大轮毂、俯冲的腰线,充满跑车的韵味。同样,从车身设计到内饰布局,排挡杆的位置均吸取了一些跑车的元素,从而让CX-7看上去足够个性,同时又非常实用。一汽马自达CX-7尺寸与进口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2.3T 拥有神车的动力真正SUV的底盘让CX-7拥有了优异的操控与安全,而它在原先2.5L发动机基础上新增的2.3T发动机的选择,更提供了更加充沛的动力。

在Mazda CX-7开发之初,马自达就决定“打破常规”,将Mazda CX-7打造成为一款集高级感设计、操控性、乘坐舒适性和通过性于一身的极具个性的SUV。为了达成这一开发目标,马自达匠人经过多方论证,最终将Mazda CX-7定位为一台“Sports Crossover SUV”运动跨界SUV,将跑车的操控性、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的通过性进行完美融合。   

基于“Sports Crossover SUV”开发理念,设计人员在Mazda CX-7跑车化外观造型设计上力求精益求精,结合了都市的华丽与野生动物野性的独特魅力,正好满足现代都市时尚精英人士对时尚、个性化人车生活的需求。“Mazda CX-7设计灵感来自于翱翔于城市天空的都市之鹰,雄鹰富有与生俱来的狂野,充满力量感、速度感、个性魅力十足。而Mazda CX-7兼具了马自达跑车所具有的流线造型和速度感,同时也具有SUV强而有力的“肌肉”感与实用性,两者形神相似,不谋而合。


 




而对比紧凑型SUV,MazdaCX-7在车型尺寸、车内空间上体现出“大一号”的突出优势,在动力上更展现出“强一级”的强大气势,配置及安全性方面则有着“高一档”的绝对霸气。与此同时,这一价格区间同样能够体现出“性价比之王”的先见之明,彰显了一汽马自达对于紧凑型SUV市场的野心。   

CX-7真的大.不一样   

相信全新国产SUV CX-7在长治的成功上市,一定能够带给您耳目一新的感受,改变目前SUV市场的竞争格局!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指导价:19.98-27.38万元
2.3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27.38
    中型SUV
    2.3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