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成功汽车大型航空表演活动圆满收官

2014-09-11 14:13:22
来源: 作者:经销商
成功汽车举行“缘聚成功、分享你我”大型航空表演活动。本次活动,人员阵容强大、声势热烈,特邀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购车用户、并吸引了众多周边群众万余人前来观看。同时,在成功汽车厂上空,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飞行表演,全面展现了成功集团一飞冲天、翱翔于天际的辉煌成就。
 




 
山西成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汽车制造业、通用航空业和能源产业为主,涵盖国内、国际进出口贸易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

 
在汽车产业方面,集团完成了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优化布局,并形成了以技术革新为核心、以国家汽车产业政策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的上下游汽车产业链条。集团下设汽车事业部,负责五个独立单位——山西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贵州航天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成功淮海发动机有限公司、成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功汽车研究院的经营管理工作。
 




 
成功汽车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全国更多的人了解成功汽车,走进成功,携手共同成功。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