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2014 BMW感受完美体验日长治站火热招募

2014-09-11 14:22:50
来源: 作者:经销商
你喜欢驾驶么?你想挑战人车合一的驾驶刺激么?史上最牛的试驾活动即将登录长治宝诚,准备好了么?一起来迎接BMW的挑战吧!2014BMW全系试驾会--EE体验日再次如约而至,届时BMW全系车型包括BMW 1系、BMW 3系、BMW 5系、BMW 7系、新BMW X5、全新BMW X5在内的全系车型将悉数登场,等待你的挑战。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吧!


 

“BMW 感受完美”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全系产品体验式营销的先河,是宝马品牌覆盖面最广、活动周期最长的全系产品体验活动。今年,BMW品牌以“遇体验,驭动感”为主题来庆贺“感受完美”体验日的14周年,每一名参与者都将通过动感、创新、美学、xDrive(BMW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四个模块,深入体验BMW的创新科技、纯粹驾驶乐趣和无限品牌魅力。
 

今年的完美体验活动将分为:动感驾趣,xdrive驾趣,创新驾趣,美学驾趣四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将安排现场讲解和试驾环节。让您能全方位体验BMW品牌文化。


 

欲了解更多关于活动的详情,请向BMW授权经销商长治宝诚咨询,0355-6016789。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