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爆棚的飞路淘车节

2014-09-15 17:33: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

飞路集团第3届淘车节昨日如期拉开帷幕,20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齐聚中天驾校,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汽车盛宴。

展场门前

助兴表演

人流涌动 淘车节首日,众多消费者早早便来到了车展现场,出手选购自己早已钟意的车型,也有不少参与微信转发的朋友前来兑换礼品。

微信转发礼品 不到10点,车展收银区的工作人员便被客户和销售人员所包围,开始了一整天的忙碌。

抢购爱车 新车发布是车展首日的亮点,全新的东风悦达起亚K4东风雪铁龙的新C5,两款新车都融合了最新的科技和最靓的外观,相信未来一定会受到大家的欢迎。

靓丽的K4

帅气的C5

新车发布赚足眼球 抽奖从来都是锦上添花的喜事,当天订购车辆的客户100%得到了意外的惊喜。

幸运者是谁全由她决定!

成批的幸运者

苹果ipad mini获得者 车展今天将继续,优惠也在继续,欢迎大家光临中天驾校飞路淘车节现场。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