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治无牌无证车牵出制贩毒大案

2014-06-28 15:58:57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转载

一辆比亚迪轿车无牌无证还在高速路上违法停车,被执勤交警查获随身携带的200克冰毒,长治市壶关警方据此深挖,牵出一起制贩毒大案,累计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   

5月6日14时许,高速交警三支队六大队民警周德威、李亚星巡逻至长平高速(安阳方向)凤凰岭隧道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比亚迪轿车停靠在紧急停车带上。民警上前检查时,驾驶车辆的崔某无法出示驾驶证,而且他和同车人员王某(女)均很紧张,民警判断这两人可能有问题,遂将其带至虹梯关交通安全检查站作进一步核查。

后期询问期间,民警发现崔某异常亢奋地称车辆是他弟弟驾驶的,因与其发生口角弃车走了,但王某却说是崔某驾车。考虑到二人供述不一致,且车辆没有牌照,民警随后对车内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车内除了行车证以外还有遗落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一个疑似毒品吸食工具的锡纸卷。同时,民警又注意到王某始终不离手的挎包,对方称包内装的是茶叶,民警要求该女子打开茶叶盒,发现盒内装满茶叶,但隐约可见白色物品,结合刚才崔某的异常表现,民警高度怀疑盒内所装为毒品。  

考虑到虹梯关检查站警力有限,民警不露声色地采取措施:一边将此情况向大队长李咏峰进行汇报并稳住嫌疑人,一边以无证驾驶为由要求二人到大队部协助调查。在随后的检查中,执勤民警在王某随包携带的茶叶下面找出了疑似毒品的透明块状物品,以及已分装好的粉末状物品和一些吸食工具。随即,此案被移交壶关县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截至目前,壶关县公安局经过深挖,累计已抓获涉嫌制造、贩卖、运输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嫌疑人11人,查获大量制毒工具、原料及疑似毒品“冰、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69-10.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