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50条背街小巷要改造 将于九月底完成

2014-07-17 16:22:26
来源:上党晚报 作者:转载

近日,记者自城区住建局获悉,为改善市民群众的出行状况,有效提升城市品位,2013年城区顺利完成了30条背街小巷的改造工程。今年,该区再次承建了50条背街小巷的硬化改造工程。截至7月10日,城区相关部门在充分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已有29条背街小巷快速有序地启动了硬化改造工作。

背街小巷硬化改造工程是一项重点惠民工程。2013年,城区完成了西斜街、马路街、城门坡、回化巷等30条背街小巷的硬化改造工程,惠及十万市民。今年,城区按照“抓进度、出形象、上品位”的总体要求,再次承建了50条背街小巷的硬化改造工程,包括普通街、半截井、东洲门、兵士巷等50条背街小巷。日前,全区50条背街小巷硬化改造工程大部分街巷已进入铺管阶段,29条已开启改造工作,预计整个工程将在今年九月底完成。

为进一步抓好工程质量,城区住建局选派了专人组成工作小组,全程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该局要求施工单位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及时整改,确保整个工程保质保量完成。除此以外,根据一街一巷一方案的原则,城区住建局还积极协调市政、设计院等部门,不断组织完善道路的规划设计、管道铺设等工作;与各街道办事处加强了配合协调,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和“安全、质量、稳定、和谐”的工程推进体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规定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增强质量意识、速度意识,精心规划、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对工作做到了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确保背街小巷硬化改造工程规范操作、有序推进。

链接 

硬化改造的50条背街小巷
 

普通街、半截井、东洲门、兵士巷、酱菜巷、分水岭、西营街、延东一巷、财政局巷、建华西巷、振华巷、昆仑巷、一心一巷(后)、铜锅街支巷、附上西巷、东斜街、莲花巷、瓦窑沟南二巷、瓦窑沟和谐南巷、北营街、北营二巷、北营三巷、文汇巷、安古巷、路渠巷、常家巷、常家一巷、常家二巷、常家三巷、新民一巷、新民巷、东关小区南巷、淮北一巷、淮北二巷、淮海小学巷、光明巷、西南城主巷、西南城西巷段、瓮城巷、瓮城巷北一巷、瓮城巷西巷、锡坊巷、演武南巷、东华门一巷、东华门二巷、夹道巷、光荣西巷、县委巷、福中巷北段、五扎路北段。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