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城区路网征迁面积突破10万平方米

2014-07-30 23:01:36
来源:上党晚报 作者:转载

近日,城区路网征迁指挥部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街道对城南路西延段和长兴南路涉迁建筑进行集中拆迁,标志着我市路网征迁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截至目前,城区路网征迁面积突破10万平方米,其中南一环西延、体育路、中山巷、西斜街、太行东西街、县前巷东段6条道路已基本具备封路施工条件。

在今年的路网征迁工作中,常青街道承担5条主干道的拆迁任务,涉迁住户38户,其中公建4户,拆迁面积达10032平方米,城南路西延段已有13户住户签订拆迁协议;长兴南路涉迁住户65户,涉迁面积达20000余平方米。7月21日上午,城区重点对城南路西延段的3户公建和5户私建进行拆除,拆迁面积达2968平方米;对华东菜民和街道市民共36户私户进行拆除,涉迁面积达9240平方米,基本实现了一半的拆迁任务。

今年全市路网征迁改造中,城区共承担15条道路的建设任务。今年道路征迁多数集中在居民集聚区和商业集中区,涉及的群众多,建筑面积、类型更为复杂,点多面广,拆迁难度极大。连日来,城区本着“文明征迁、和谐征迁”的原则,积极开展路网征迁工作。相关负责人深入各拆迁路段了解路网征迁进度,询问路网征迁中遇到的困难,深入住户家中聆听群众合理诉求,并积极协调市直相关部门解决存在的难题。

在入户工作中,城区工作人员坚持以民为本、以民为重、以民为先的原则,带着微笑讲政策、带着感情做工作,发挥拆迁指挥部的组织协调作用、街居干部的排头兵作用和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的引导作用,多次与拆迁住户进行座谈,讲解政策、了解诉求、交流沟通,主动帮助被征迁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