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网上预约“检车”将全市开通

2014-08-12 18:57:00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转载

8月6日,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总结西亚机动车检测线率先试点推行车检预约经验的基础上,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按照省公安厅交管局的要求,预计在9月底前全市19条检测线全面开通车辆检验网上预约服务。

去年12月24日,我市率先在西亚机动车检测线开通网上预约车检服务,按照省公安厅交管局的要求,今年全市19条检测线将全面开通该服务。据了解,想要车检的市民可按照以下操作流程预约:进入山西公安交警网首页→车检预约→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选择车辆检测站和预约时段→输入个人手机号码→凭借预约号码在预约时间内到达检车线。预约成功后会显示一个预约号码,车主记住该号码到预约的检测线专用通道,告知自己的预约号码就可以检车,检测线会有预约成功的号码。

需要注意的是,在预约车检之前,一定要确认车辆无违法记录未处理,且预约车辆在检验期到达3个月之内,并且保险在有效期内。预约时间为第二天至未来6天内,预约可以在前一天取消。两次预约成功但未去车检的将上黑名单,一年内不得网上预约。

此外,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还要求各检测线认真开展“一卡通”发放工作。一卡通旨在加强机动车及驾驶人员的信息化管理,有效防范、控制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保障机动车车主及驾驶员的合法权益。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