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深入推进百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14-08-19 19:53:01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转载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长治县交警大队以百日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源头管理,深化宣传教育,整治严重违法行为,排查隐患,加强路面管控,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该大队一是强化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在整治行动中,以国省道、运煤通道、县城主要路段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结合“牵手平安行”活动,集中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严重交通违法一律实行上限处罚,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大力营造依法严防、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二是强化文明交通宣传。结合“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宣传活动,大队不断深化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传教育,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民警深入到汽车站、学校等地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通过新闻媒体及手机短信等形式广泛宣传,争取社会和群众的理解支持。

三是强化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在整治行动中,大队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规范执法程序,使用文明用语,深化便民服务,大队要求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严格纪律,规范执法。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坚决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严格执法程序,严肃执法纪律,坚决杜绝公路“三乱”。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