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运城整顿出租车不打表一天查处8起

2014-08-20 15:35:14
来源:新华网--山西频道 作者:转载
随着大西高铁的开通,坐高铁出行流行运城,而一些“瞄准商机”的出租车司机趁机违规挣钱,多次出现出租车去高铁车站不打表的事。7月24日前,运城交通部门对此进行了专项整顿。“去高铁运城北站,市区一律25元,后来直接涨到了一律30元。不打表。”运城市民反映说,自从高铁开通后,多人有此遭遇。7月24日,运城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在运城北站对进出该站的出租车进行检查,当天共查处8起出租车“不打表”行为,将“不打表”的出租车司机列入不良记录名单,并依法注销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一年、罚款3000元。

运城交通部门提醒居民及外来旅客,遭遇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的出租车,乘客可以拒绝付车费,还可拨打运城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投诉电话0359-2053983或运城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投诉电话0359-2092393举报。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