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搭起舞台唱“交安大戏”

2014-08-28 11:25:51
来源:长治交警支队网 作者:转载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襄垣县交警大队积极深化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迅速掀起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从巩固成绩入手,找出不足,拓宽思路,突出重心。把工作的着眼点放在使广大道路参与者真正学法、懂法、守法上来,把工作的目标放在交通安全宣传社会化上来,努力搭好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大舞台,唱响人人参与、全民学法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戏。

一是把民警送上讲台。“五进”工作开展以来,该大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把到学校、社区、家庭、农村、企业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任务层层分解,抓好了落实,并纳入大队个人工作考评中。如今交警不光是站在三尺“岗台”了,还要站在三尺“讲台”当起教员。

二是把道路交通安全法送上舞台。大队不断与各文化部门加强联系,利用文艺三下乡等活动渗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三是把交通参与者请上教台。交通安全工作是全民性的系统工程,大队充分挖掘和整合社会力量,形成交通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在依托现有的交通安全协管员基础上,积极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法律法规掌握较全面的交通安全协管员,并对交通安全协管员工作进行了积极引导,使之成为一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生力军,把一些经验丰富的交通安全协管员请上教台,让他们深入各交通安全乡(镇)、村进行经验交流,以点带面促进全面工作开展。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