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长治市二院门前路段不拥堵了

2014-08-28 11:29:44
来源:长治交警支队网 作者:转载
自交警部门开展“整秩序,压事故,保畅通”百日整治行动以来,市区范围内的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党总支书记董书理专程来到天晚集南路市二院门口路段进行指挥调研,要求民警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疏堵保畅,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百日整治行动之前,群众到市二院看病,到了门口着急进不去;附近浅水湾的住户到了楼下着急停不下车,天晚集南路浅水湾小区至市二院路段非常拥堵。市二院对面一家副食店的老板说:“以前这里天天堵,有时候急救车都被堵到路中间。”而今,该路段的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周围群众也对道路的顺畅称赞不已。而这一成效的取得,离不开执勤民警的辛勤付出。

市直交警二大队大队长来书明介绍:“别看从浅水湾到市二院只有几百米,就是这几百米的范围内,人与车的容量是高密度的。这个路段大型小区有3个,浅水湾小区有住户1400多户,地下停车位700个;兆翔嘉苑有住户150户,地下车位50个,并且还没有启用;浅水湾路东还有一个在建小区。市二院有1100多个床位,而停车位只有370个,还有二院家属院的车位也非常紧张。车位紧张,停不下就乱停,结果造成道路拥堵。” 面对这一状况,市交警支队、大队领导班子多次到该路段进行调研,并与该路段周边单位、小区进行协商,白天小区居民上班后,小区内的车位对外开放,同时重新施划道路标线,在该路段最大限度地规划了停车位168个。此外,协调设置一处停车场,执勤民警加大巡逻力度……很快,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得到了改善。 天晚集南路浅水湾小区至市二院路段属于市直交警二大队三中队辖区。三中队的执勤范围是解放东西街,也就是从太行技校岗至火车站以南的区域,而三中队正式民警与协警只有11个人,警力非常有限,所以来书明每天只要从对讲机中听到市二院有拥堵的情况,就亲自到该路段与民警一同疏导交通。来书明告诉记者:“为群众营造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我们交警应尽的职责。”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