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席小军莅临交警支队

2014-09-02 13:07:15
来源:长治交警支队网 作者:转载

市委副书记、市长席小军轻车简从深入交警支队调研指导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交警支队班子全体成员一同参加。 在支队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席市长调阅了市区主要道路的实时监控视频,详细询问了市区交通流量及拥堵路段情况,检查了执勤交警的在岗在位情况,对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最为关切。在支队网络舆情中心还详细了解了交通管理便民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对网上车管所的便民服务业务、网上热点问题的回复解决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席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全市交通民警辛勤努力工作,交警工作既重要又辛苦,是名副其实的窗口单位、形象单位、服务单位。交通管理工作体现一个城市的管理水平,你们代表长治的形象,代表政府的形象,经营城市交通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大家顶烈日、受严寒、吃污染,为长治人民的出行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交警队伍是一支靠得住、过的硬的队伍,是一支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特别能战斗的队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让人民群众从交管工作中感受到长治的管理水平,切实感受到政府对民生的关注。

对搞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席市长要求:一是要加强交通软硬件建设。从硬件上,新的交通指挥大楼即将启用,市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从人员、装备、经费将尽可能倾斜;从软件上,一方面要以科技为支撑,向科技要警力,进一步加强交通信息化建设,提高现代化交通管理水平;另一方面要严格队伍管理,规范执法,树立长治交警的良好形象。二是要科学规划交通。要合理的安排交通,科学的渠化交通流,要借鉴先进省市的好的管理经验和办法,保障城市交通安全畅通。基础和硬件再好,代替不了科学的管理,要科学布局交通,规划好、安装好、管理好。三是执法要刚柔并济。在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的过程中要严格执法,只有严格执法才能形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交通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对无牌无证、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力争近期取得明显的成效。

同时,席市长还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市区各平面交叉路口,需要安装交通信号灯系统的要加紧安装,加快建设,确保交叉路口交通安全;二是市区减速带较多,造成很多弊端,不合理的应予以拆除;三是市区九纵十二横要完善交通安全设施,需要安装硬隔离带的路段尽快安装。

最后,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党总支书记董书理代表支队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席市长在百忙之中来支队调研是对交警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支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席市长讲话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严格管理队伍,提升服务水平,将交警打造成一支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队伍。二是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立说立行,制定任务表和时间表,尽快落实,不折不扣的完成。三是树立交通管理精品意识、示范效应,开展精细化的工作,打造长治交通管理新亮点、新品牌,扎扎实实将长治交管工作推向新高度。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