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支队开展全省公安交警“五送一满意”

2014-09-04 08:51:47
来源:长治交警支队网 作者:转载

“送服务、送平安、送和谐、送法律、送温暖”,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交警支队从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考虑,积极开展“五送一满意”联系走访活动,支队领导牵头组织服务窗口单位主动走进基层,上门为群众提供车辆管理服务。  

“五送一满意”联系走访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年底,目的是进一步深化“民生警务、亲民公安”,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出行安全感和公安交警队伍的满意度,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一送服务到单位。支队将与服务单位建立沟通联系制度,走访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服务单位排忧解难,实行送证上门、代办业务等亲民服务措施,有特殊情况需要紧急办理的事项,积极帮助协调开辟绿色服务通道。   

二送平安到单位。支队将主动协助服务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服务单位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帮助服务单位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机制,对涉危涉爆、交通运输等各类安全隐患要细致摸排、认真整改,不断增强服务单位的安全防范能力。   

三送和谐到单位。支队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帮助服务单位做好矛盾纠纷的调处化解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防止矛盾纠纷的激化和扩大。   

四送法律到单位。支队将大力宣传民生警务、亲民公安建设,宣传“山西公安便民服务在线”网站及省公安厅、省厅交管局出台的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扩大群众对公安便民服务在线的熟知度,扩大便民服务的覆盖面。   
五送温暖到单位。支队将关注服务单位的困难职工、贫困学生、老弱病残等特困群体,开展“结对子、送温暖”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众看到希望,树立信心,物质上进行适当资助,为困难群众和困难学生集资捐物,帮助群众度过难关。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