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长治商厦环岛交通监控启用

2014-09-07 21:28:15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转载

8月22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21日起,我市商厦环岛交通组织优化通行方案正式实施(公告已于8月10日上党晚报交通安全周刊公布),市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行驶至该路段时注意路线的变化。

据了解,我市商厦环岛以往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市交警支队多次会同市政、园林、规划等部门调研论证,并报请市政府同意,出台了我市商厦环岛交通组织优化通行方案,并发布了公告。8月21日,该路段的交通监控开始启用。市交警支队调控中心主任程根长告诉记者,此次的方案是将长兴南路与东大街交汇处容易出现堵点的情况,进行合理优化,将变道路口转移到商厦环岛南口,这项举措将极大缓解道路拥堵的情况,虽然商厦环岛的交通监控已经开始启用,但是由于许多驾驶员还不适应新的行驶的路线,所以,目前对于车辆还不进行处罚,等驾驶员适应新的行驶路线后,市交警支队将进行公布处罚开始时间,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市交警支队提示广大驾驶员:行经商厦环岛时,请按交通标志、标线行驶;请按导向车道和信号灯指示通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