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把严交安关 平安过中秋

2014-09-09 10:07:02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转载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5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组织相关部门及各交警大队召开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对中秋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

在今年中秋节期间,市交警支队针对节日期间群众走亲访友、短途外出旅游,交通车流量将会出现变化的情况,要求各交警大队要提高认识,精心分析研判节日期间的交通车流量、流向变化、天气变化、出行方式及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道路交通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要制定符合辖区实际的、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合理安排勤务,明确管控重点,落实工作责任,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另外,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妥善处理。

此外,市交警支队还要求各交警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危化品运输车与客车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提前进入和延后解除节日交通安保工作,最大限度地组织警力上路,充分发挥交通警察执法站点作用,依托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点面结合,加强路面巡逻管控。辖区有重点旅游景区的大队,应与相关部门一起对农村道路、隧道、涵洞、险桥、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危险路段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市交警支队要求各交警大队在节日期间,通过电视、电台、微博、LED滚动显示屏等方式,及时发布节日期间重点道路的通行情况,公布采取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示群众选择出行路线和自驾车辆出行的注意事项,同时,在景区道路、城市出入口等车流量密集地段,采取宣传车流动宣传、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安全驾驶和文明出行知识的宣传,并为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校车等驾驶员发送警示短信,以此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