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长治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

2014-09-09 10:12:59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转载

上午,长治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干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9·4”省交管局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道路交通管理重点工作。支队领导,市直各交警大队中队长以上及支队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交警大队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由崔宏斌政委主持。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党总支书记董书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思明副支队长通报了全市“打四非查四违”集中整治工作情况,传达了“9·4”省交管局视频会议精神;杨高忠副支队长通报了当前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对下一阶段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安排;崔宏斌政委就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向全体民警进行了传达学习。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党总支书记董书理就做好中秋节期间及下一阶段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强化组织纪律,在岗要谋事,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辖区交通流量、流向变化、天气变化、出行方式及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道路交通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合理安排勤务,明确管控重点,落实工作责任,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强化路面管控。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加强路面巡逻管控,重点突出对短途、旅游等重点车流,城市道路、普通国省道、农村道路等重点道路,酒驾、超员、超速、超载、无证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管控。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做好交通疏导及维护处理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三是加强宣传提示。要通过电视、电台、网络、微博、手机短信等方式,通报近期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及时发布节日期间重点道路通行情况,集中宣传安全驾驶和文明出行的知识。四是严格值班备勤,加强信息报送。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实地督导检查。同时要加强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重大情况报告制度,做到及时传递,准确报送,确保警令政令畅通,重大情况随时报告。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