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交通安全“人人知”

2014-09-11 16:03:26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转载

沁源县委、县政府组织县安委会12家成员单位,14个乡镇政府集中开展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交通安全宣讲教育及大宣传活动。

上午9时,沁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连树斌,县安监局局长李士功,县公安局副局长、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武江平等领导参加胜利路交通安全宣传咨询一条街活动。交警、交通、住建、工商等12家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24所沿线公路中小学校,组织师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宣传教育活动。全县法中乡、沁河镇、交口乡等14个乡镇同步在各乡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在各县客运中心及停车场(站)、中小学校、乡镇悬挂交通安全标语条幅380余幅,出动5辆宣传车深入各乡镇进村、进企业进行版面宣传和电影警示教育活动,播放光盘300余场次。县电视台开设交通安全专题节目。

在全县开展的交通安全大宣讲活动中,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按照“政府领导、部门负责、齐抓共管”的总体要求,交警开展以“拒绝超员超速、安全乘坐车辆、拒绝酒后驾驶”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工商局开展以“不超载、不驾驶改装拼装车辆”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安监局开展以“安全出行、幸福一生”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各成员单位分工明确,以交通安全宣讲教育为载体,构建交通安全宣传网络,推动交通安全进村、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家庭,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交通意识、安全交通意识、文明交通意识。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