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为学生铺就平安上学路

2014-09-11 16:11:21
来源:《上党晚报》 作者:转载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构建“平安校园”,近期,屯留县交警大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整治工作,确保学生开学后道路交通环境良好畅通。

该大队在辖区全面调查摸底,摸清辖区各主干道沿线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数量分布,周边道路状况及交通警告、限速、慢行、让行等标志的合理设置情况,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掌握需要进一步完善的交通标志,并在掌握底数的同时及时向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报告,力争使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得到完善。

该大队组织民警对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整治占道停车、随意鸣笛、违章超车、不避让行人等严重影响师生交通安全、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

该大队通过加大巡逻执勤力度,严查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此外,该大队宣传民警在学校及其周边道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的方式,营造“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及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他们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的自觉性。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