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飞路集团第3届淘车节本月启幕

2014-09-03 20:2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

秋高气爽时节,飞路集团携手中国人保财险长治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第3届淘车节即将隆重启幕。

9月13-14日两天,飞路集团旗下的20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上百种各类车型、上千件各式奖品、超百万的丰厚回馈都将一一呈现在上党父老面前,带给您一场不同寻常的汽车盛宴!飞路集团下属各4S店均将推出异彩纷呈的特惠活动回报新老客户。

历时三届 淘车节品牌渐入人心 去年秋季,飞路集团迎来了成立15周年的大喜日子,集团下属的各品牌4S店顺应市场需求、发挥自身优势,联合举办了首届淘车节。短短两天时间,淘车节共吸引3万余市民到场观展,销售车辆近300台,尤其是一批“退役”的试乘试驾车和特价车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到场客户都是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此后,飞路淘车节这一品牌逐渐深入市民心中,正在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汽车盛会。 主流品牌聚集 飞路集团倾情钜惠 本次淘车节,飞路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店都将全力出击,倾情参展,尽可能满足社会各界的需求。参展的品牌不仅有奥迪克莱斯勒道奇Jeep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一汽轿车、长安轿车、比亚迪等轿车,也有五菱、长安、北汽威旺开瑞佳宝昌河哈飞、昌河铃木江淮等商用车,上述品牌都是市场上最受欢迎、口碑极佳的主流汽车品牌,这次淘车节上述品牌店都制定了新的销量目标,所以必将拿出强有力的销售政策来保证目标的达成。

奖品多多 买就有 抽就中


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飞路集团准备了多种礼品回馈客户。

一、微信转发礼:现在开始到9月12日0点前微信转发本条信息至朋友圈,就可以在淘车节当天到场领取礼品一份,每天上午(9:00)和下午(3:00)各发放一次,每次100份,发完为止。

二、凡订购车辆的用户除享受特惠价格外,还可参加抽奖活动,客户数量只要达到20名就开始一轮抽奖,奖品价值高且实用,而且中奖率100%。

中保财险长治分公司助力飞路淘车节 作为世界知名的保险企业之一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旗下的多种产品为国人所熟知,其中车险业务享有知名度高、服务好的美誉,届时中保财险长治分公司将全情投入本次淘车节,现场为广大购车户提供业务咨询和现场服务。

怎么样,您准备好了吗?快快把这个好消息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吧!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