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秋韵师情·“惠”聚中秋

2014-09-03 20:26:58
来源:转载 作者:经销商

月映师恩,联众有情,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正所谓“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和教师节, 长治联众送一个中秋月饼,第一层是体贴,第二层是关怀,第三层是浪漫,第四层是温馨,中间的夹层是甜蜜!在这团圆的日子里,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中秋节长治联众4S店精心准备的特价车,价格优惠超出你的想象,买到就是赚到。

活动时间:9月6-8日 活动地址:长治市解放西街(火车站东200米)

销售热线:0355-5838999 进店有礼:精致月饼、糖果、饮料、尽情品尝,尽情享受;

订车抢先礼:活动期间订购风云2前十名订车客户均可获得大包围一套

活动期间特价让利艾瑞泽7团购价1台优惠1万,2台优惠1.1万,3台优惠1.2万以此类推。

风云2优惠价49800元。(前十名订车客户另送价值2000元大包围一套) E3优惠3000元。瑞虎3优惠3000元。

瑞虎5优惠4000元 爱在中秋、“惠”在联众。给您一个不一样的购车盛宴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0355-5838889

商家名称:长治市联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0253

店面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西街(火车站东200米)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