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昂科威 传说中的神车终结者

2014-09-05 13:19: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

直到昨天晚上,途观依然处于这种无人叫板的境地。

昨晚,当上海通用的全球新一代战略车型——高档中型SUV别克昂科威以“多10%”的姿态出现时,途观独霸一方的情况面临改变。昂科威以比同级强一点的策略,让无其他车可选的消费者有得选。

接下来,看看主要配置:

看内饰,相比昂科威,途观就只能说是简约美了。昂科威大量采用了具有豪华车质感的钢琴烤漆材质,辅以高档经典的深酒红或炫酷运动的燕尾黑内饰配色,以及法式同色双缝线精湛工艺,比途观明显高了一档,有一股高雅气质。这会很讨中国用户的好。此刻再坐进途观车内,你会觉得其大面积软性塑料铺设的中控台,还是塑料感很强的内部装饰,也许用简约规整来形容更合适。

尤其是昂科威的那套号称超越途观4Motion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具备“标准”、“运动”、“旅行”、“越野”四种模式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

面对这样的终结者,神车途观,这一次你是否真正感到了扑面而来的压力?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