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雄路改造:拓展路面宽度交通更加通畅

2014-06-28 14:58:15
来源:长治日报 作者:转载

英雄路改扩建,分别涉及英雄中路、英雄南路和英雄北路。由于道路属于主城区的南北方向中轴线,而且要从人口最密集的路段经过,所以,道路的改造格外引人关注。

英雄中路,是我市设置最早的道路之一,也是主城区内最繁华的地段。由于道路两边高楼林立,尽管以往也进行过道路改造,但是,路面的宽度却受到了限制。目前,从十字街到长运岗,没有设立非机动车道,一直处在车辆混行状态。而且,几百米的路段,东西两侧分别与六七个道路、胡同交叉。道路两侧商家密布,来往车辆行人高度密集,还有公交1路、3路、10路经过,道路拥堵时有发生。

从长运岗到八一广场,虽然设置了非机动车道,实行了车辆的分流,道路通行状况稍微好了一点。然而,整个英雄中路的机动车道均是双向四车道,宽度约在20米左右。只要行驶车辆出现一些非正常情况,拥堵就随之而来。

英雄南路,从十字街至五针街,也是双向四车道。虽然此路段不像英雄中路那样拥堵,道路的通行情况也不容乐观。2012年,该路段某商店发生火灾,需要调集消防车前来灭火。当消防车从南面经过英雄南路时,车辆无法躲避。在当值交警的紧急指挥下,消防车好不容易才从道路的中央勉强通过。

此次道路改扩建,3个路段总长度达到了10640米。其中,北外环路至城北街、五针街至南外环路,道路宽度为50米。城北街至五针街,道路宽度为40米。

目前,英雄中路上绿化隔离带内的植物已经被移走,道路改扩建工程也将随之展开。按照预计进度,整个道路将于8月底完成改造。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