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太行东西街将建成双向八车道样板路

2014-06-28 15:04:48
来源:长治日报 作者:转载

5月27日,随着太行东街西段道路划线,由八一广场至潞阳门路段的道路拆去围挡,标志着这一路段正式交付使用。一条双向八车道的样板路展现在市民面前。

从3月15日起,太行东西街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经过两个半月的紧张施工,第一路段终于建成通车。施工过程中,交管部门加大了对沿线单位、学校的安全管理,并安排警力疏导交通。电力部门提醒大家注意保护电力设施,注意安全出行。施工单位在文明施工的同时,及时将工程概况及施工进度等予以公示,告知市民。

早在2013年下半年,市委、市政府就确立了改造太行东西街的计划,按照当时的初步规划,要将该道路扩建成双向六车道。今年4月,市领导经过现场调研后,与相关专家和规划部门再次酝酿,最终,将太行东西街确定为双向八车道。

改造前的太行东西街,仅有双向四车道。由于道路狭窄、设施老化,车辆拥堵时有发生。尤其是八一广场周边,虽然对直行车辆和转弯车辆进行了分流,但是,由于东西两侧各设有公交站点,一旦有公交车停靠,道路就变成了单车道,车辆拥堵在所难免。

27日中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从八一广场至潞阳门路(城东路)间的道路,周边围挡已经拆除,道路实行了部分通行。尽管当日最高气温达到了30多度,工人们依然马不停蹄地在进行辅助工程的施工。同时,交通部门正在给路面划线。

这一路段的完工通车,有效缓解了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与此同时,太行西街改扩建工程也进入全面封闭施工阶段。

按照施工进度,整个太行东西街改造将于8月31日完成。届时,一条9500米的双向八车道大道,将成为我市道路建设的又一个样板路。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