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力以赴做好公路汛期安全工作

2014-06-28 15:29: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转载

汛期将至, 长治公路分局平顺段精心准备,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公路汛期安全工作。   

一是坚持以“以防为主、防重于抢、靠前指挥、反映迅速”的原则,提前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切实提高汛期道路应急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对事故多发路段、急弯陡坡、依山傍水险道、桥梁等重点路段的标志标线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准确掌握公路和桥梁等基础设施动态,尽早采取有效应对措施,早作防范准备,把不稳定因素控制在萌芽状态。三是及时掌握恶劣天气及汛情动态,落实应急抢险专业队伍,储备足够的防汛物资和抢险机具,随时做好公路抢险准备,确保灾情发生时,能够拉得出,顶得上,抢得通。四是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的巡查和监控,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和计划。五是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遵守值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到位。加强信息报送力度,确保汛情、灾情传送及时准确。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致悦
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