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捉马大街、北环街铁路立交桥建成通车

2014-07-01 19:48:17
来源:长治日报 作者:转载

图为投入使用的捉马大街(北一环路)铁路立交桥。

历时一5年建设期,7月1日,长治市新建捉马大街(北一环路)下穿太焦铁路立交桥、北环街(北三环路)铁路立交桥改扩建工程全面建成通车。   

捉马大街下穿太焦铁路立交桥位于捉马大街西段,为新建铁路立交桥,于2013年6月开工建设,由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设计院设计,中铁三局施工。建成后,该路段机动车道为22米宽双向6车道,两侧各6米非机动车道、4米人行便道,成为连接外环路、长治新区的快捷通道。同时,工程作为长治市捉马大街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它的建成标志着捉马大街全面建设完成。   

北环街铁路立交桥改扩建工程,由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设计院设计,中铁十五局施工,于2013年6月开工建设。旧立交桥横断面16米宽,为机非混行,扩建后横断面为机动车道22米宽、双向6车道,两侧各6米非机动车道、4米人行便道。   

两座立交桥均位于主城区“三环八纵十二横”主干道路网,它们的建成通车,将彻底消除附近路段安全隐患,使车辆进出市区更加快捷,有效改善市区交通拥堵,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对市区路网的完善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9-17.9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99-17.9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