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武乡召开整治电动三轮车安排会

2014-07-15 19:12: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作者:转载

6月26日上午,武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阎新平主持召开整治县城电动三轮车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副县长王书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电动三轮车不断增加,已经从原有的二三百辆增加至现在的六七百辆,呈膨胀式增长、无序化运营,这不仅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运输秩序,也威胁着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会议决定,将由多部门联合,对县城范围内流动、经营的电动三轮车进行集中规范整治。

阎新平在会上强调:县城电动三轮车非法运营载客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开展电动三轮车无证无牌上路行驶、无证驾驶、乱停乱放以及非法载客行为进行路面打击,是为了更好地维护县城的正常交通秩序和对外形象。阎新平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各自职权范围内的查处工作,抽调专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工作的牵头、指导、协调作用,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协调解决整治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同时针对整治中发现的残疾、弱势群体,要切实给予帮助、扶持,确保在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不损害群众利益。

王书文对县城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