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酒驾撞人 强行拖至车内殴打后再逃逸

2014-07-15 19:14:00
来源:上党晚报 作者:转载

日前,四名群众手捧写有“雄警雄风、办案神速”的锦旗来到市直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将锦旗送到了事故办案民警的手中,以表示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6月22日13时30分许,市直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三名民警刚处理完一起交通事故,准备在食堂就餐。一位父亲领着一名满身血迹的小男孩来队里报案,称其儿子于12时左右,在潞阳门路(原城东路)桃园巷丁字路口经人行横道过马路时,被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倒。孩子被撞后,驾驶员强行把孩子拖至车内进行殴打,造成孩子多颗牙齿断裂脱落,之后将孩子丢弃至路边驾车逃逸。   

鉴于案情特殊,事故处理民警立即放下刚拿起的碗筷,马上安排人护送受伤男孩去医院,并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迅速启动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机制。   

经网上查询信息,民警联系到白色越野车车主,但车主称该车已卖给了一个叫杨某的人。根据车主提供的联系方式,民警联系到了白色越野车现拥有人杨某,但杨某在电话中矢口否认撞车打人,并拒绝到交警队配合办案。   

根据这一情况,民警综合分控中心提供的道路监控视频资料,确认杨某为肇事嫌疑人,且肇事车辆还在市区范围内。三名民警迅速向白色越野车逃逸方向进行追缉。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查寻,在市区北一环路市职业技术学院附近路段的便道内,发现该肇事逃逸车辆,并将在车内酣睡的肇事嫌疑人杨某控制。在控制杨某的过程中,面对杨某的威胁反抗和金钱利诱,三名办案民警不为所动,将杨某押送至派出所,并对其进行了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杨某属酒后驾驶。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之中,等待杨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