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长治抓获一电动车盗窃团伙

2014-07-15 19:24: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作者:转载

4名男子每天晚上开着面包车出去,回来时车上就多了几辆电动车,赃车低价卖掉后,再继续盗窃。日前,这个盗窃团伙栽在了郊区警方手里,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去年12月至今年2月,长治郊区公安分局马厂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电动车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频繁,气焰嚣张,给群众的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该所刑侦中队立即展开调查侦破工作。经过对案件进行逐一梳理,刑警发现在多起电动车被盗案发生前后,总有一辆面包车出现,于是,警方一边加大日常巡逻盘查力度,一边以车找人进一步获取案件线索。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侦查,刑警终于发现一辆可疑面包车与嫌疑车辆特征相仿,并锁定王某等4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随即果断出击。6月18日,4名嫌疑人悉数归案。

经查,自2013年1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等4人驾驶一辆红色面包车,流窜于首钢长钢公司居民小区及长北一带寻找作案目标,当发现电动车四周无人时,便直接抬上面包车逃窜。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个盗窃团伙疯狂作案15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