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暑期驾考有了“绿色通道”

2014-07-23 12:33:30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转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服务广大学生,保证大学生在入学、返校前如期参加驾考,市交警支队驾管科在2014年暑期来临之际,为师生暑期考试开辟了“绿色通道”。

据了解,市交警支队驾管科针对每年暑假期间各校师生申领驾驶证“扎堆”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积极应对,采取“优报、优学、优考”的办法,开通暑期大中专学生、教师驾考“绿色通道”。他们通过调整驾驶人考试工作计划,简化报名程序,延长报名受理时间,做到第一时间审核录入;并协调各驾校安排技术过硬的教练员,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做好预约和考试工作,还利用双休日针对大学生、学校教师增加考试场次,确保其在暑假期间完成所有科目考试,给考生提供最大化的便利。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