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太行西街——非机动车道变身“停车场”

2014-08-13 13:28:08
来源:长治日报 作者:转载

近日,太行西街八一广场至威远门 (城西路)路段通车。平直的路面,宽敞的双向八车道,予以黄线标识的公交专用车道,极大地缓解了车辆梗阻现象,方便了市民出行。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通车后不久,南北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俨然成为“天然”停车场。   

此路段由于公园、超市、学校、居民区聚集,许多车主在附近找不到停车位,为图省事,就将车辆随意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骑自行车的市民只能被挤到机动车道上,与汽车混行,十分危险。7月31日,记者分别于中午12时、下午4时来到此路段,发现南北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隔几米就有几辆停靠车辆,金威超市、太行公园、金师傅宁园广场店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车辆停放最为密集。记者粗略数了数,在太行公园、金威超市附近都有超过20辆车辆停放,甚至有车辆停在了模具家属院的出口处。而在公交车停靠点,由于路面较为宽阔,甚至有两辆车并排或横向停放的现象。   

太行西街作为主城区的一条主干道,不论汽车车流还是自行车车流,都相对较大,这样随意在非机动车道上停车,不仅阻碍了交通,更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广大车主能将车辆停放在正规车位上,不要为了自己方便而给他人造成不便。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