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子夜行动”查酒驾

2014-08-13 13:39:56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转载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预防遏制涉及酒驾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交通环境。近期,襄垣县交警大队转变勤务模式,积极开展“子夜行动”,提高酒驾违法行为的打击率,效果良好。

该大队针对在深夜时分经常有人在KTV、酒店饮酒后驾车上路的情况,适时调整勤务模式。

该大队把酒驾治理时段重点安排在晚上11时至凌晨1时左右,并成立3个执法检查组,分别在辖区主干路段设立了固定执勤卡点,对过往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滤网”式的检查。

对经检测为酒后驾驶的驾驶人,民警立即送由医院抽血取样,以固定证据,依法严厉处罚。

对少数不理解、不配合的驾驶人,民警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该大队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KTV、酒店等场所守候,对饮酒的驾驶人及时上前教育制止其驾驶车辆,并通知其家属或安全护送离开。

大队大力开展“子夜行动”,既提高了酒驾打击率,又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