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315路、25路今日开始试运行

2014-08-14 12:38:11
来源:上党晚报 作者:转载

8月13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公司新开通的315路、25路公交线路于今天试运行。截至目前,我市市区公交线路增至15条。

据介绍,315路公交线路单程长度约为10公里,为南北走向线路,线路将从客运东站发车,途经长治学院南校区、东外环口、御林家园、城东路口、长治商校、龙盛装饰城、乡镇局、供销大院、太行技校、枫林花园、长治十六中、延安路口、淮西小区、马坊头、长治广播艺校,家庄、惠丰厂等18个公交站点。25路公交为东西走向线路,单程长度约为10公里,全程共设有18个站点。线路从东客运站发车,途经柏后小区、景新花园、长治学院、长治市职业技术学院、鹿家庄村口、晋东南会校、城西路口、化家庄、中天驾校、高新区工业园、佰和园、公交有限公司、史家庄、泰舸汽贸、邱村口、亿博五金等站点,最后到达客运西站。

两条公交线路的首发车时间均为6∶30,末班车夏季时间为18∶30,冬季时间为18∶45,平均15分钟一趟,为无人售票,票价1元。新线路的开通将方便新建小区市民的出行,减轻东客站到西客站公交线路的运营压力。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