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我市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4-08-14 12:42:11
来源:长治日报 作者:转载

原标题:我市举行长邯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8月12日下午,我市举行长邯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暨“共青团与基层青年心连心”慰问演出。团省委副书记刘娟、市委副书记卢建明出席授旗仪式,并向五个青年集体授“青年突击队”队旗。

长邯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是我省第一条山岭重丘区拓宽改造的高速公路,与在建的长临高速、左黎高速和拟建的黎霍高速、建成的长平高速相接,是国家在建公路网连接东西、横贯南北的重要路段枢纽。本项目工期较长,建设条件复杂,工程规模较大,是一个技术含量较高的工程项目。项目自今年5月动工以来,广大建设者克服种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热忱,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卢建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治发展的团省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长邯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一线的建设者及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广大参与长邯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的建设者和广大青年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善于创新、岗位建功,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造优势,努力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广大青年围绕工程“急、难、险、重”任务要勇于吃苦,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先锋带头作用,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青年突击队”,哪里就有战胜困难的胜利凯歌;广大青年要带头严格落实质量、安全、廉政等各项责任,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建设任务,把长邯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建成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

仪式结束后,出席授旗仪式的领导向“青年突击队员”和一线工人发放了防暑降温药品,并与他们一同观看了慰问演出。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