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座位不够还有乘客站着 大巴就要上高速

2014-08-18 21:50:04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转载

座位不够,多名乘客只能站着,这样的大巴竟然要上高速,10日,高速交警三支队四大队民警在长治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这一情况,并及时予以阻止。   

10日上午10时许,民警发现一辆大巴进入长治西收费站正准备驶入高速,该车上乘客并不多,却有不少人站着,这让执勤民警很疑惑。于是,民警将该车拦停,经检查发现,该车核载46人,实际载客33人,尽管未超载,但车上只有25个座位,另外8名乘客只能握着扶手站在车上。民警向乘客耐心解释,指出该车未按审批行驶路线行驶,也没有配置安全带等设施,而且还有很多乘客站立,这样的车辆行驶在高速上,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安抚乘客焦躁的情绪后,民警与收费站协调,将该车劝离高速。   

随后,该大队民警前往该大巴所属的运输公司,向公司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要求公司切实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审批线路安全行车。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