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太原市查出“带病”桥梁47座

2014-08-20 15:32:26
来源:新华网--山西频道 作者:转载
从市城乡管委了解到,近期该委对六城区社会投资兴建的258座桥梁展开安全排查,共排查出“带病”桥梁47座。根据检测评定结果,该委已提出管理维护建议,建议各城区及桥梁产权单位进一步强化桥梁管理,做好维修加固。

我市社会投资兴建的桥梁,形成于不同历史时期,主要由各城区政府建设管理部门、厂矿等根据使用需要建设。由于多年来缺乏专业管理和维护,这些桥梁“带病”运行较常见,部分社会桥梁甚至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根据今年市城乡管委工作会议“抓好桥梁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落实政府监管责任”的有关要求,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积极开展非市政产权社会桥梁的隐患排查工作,委托专业桥检机构从5月20日开始,对六城区的社会桥梁进行了检测评定,并于6月底出台评定结果。结果显示,D级桥(不合格状态)共有46座,约占17.8%;E级桥(危险状态)1座,约占0.4%。据介绍,由于责任主体明确,市城乡管委将把维护加固建议发送至各责任单位。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