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加大客车交通违法整治力度

2014-08-26 22:11:00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认真落实省厅8·15会议精神,为青奥会交通安全工作加一道安全阀,市交警支队认真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客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市交警支队要求各大队要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集中整治客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工作任务进行细致分解,细化岗位职责,对民警责任进行细化、量化,确保每天有足够的警力上路执勤、巡逻。强化民警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路面见警和管事率,确保重点路段、时段、车辆、人员不失控漏管。各大队要利用辖区交通安全执法站,严格落实勤务制度,重点加强对客车、旅游包车和危化品车辆的监管和检查,严格落实“六必查”要求,做好检查登记,做到检查不松劲、处罚不手软,并派出巡逻车,延伸管控范围,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要加强对城乡结合部及周边乡镇道路的管控力度,增强团队意识,形成管控合力。全体民警要一步转变执法理念,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严守事故防控和队伍管理两条底线,在路面巡逻中遇到紧急、特殊情况时,要积极为群众提供服务,当好群众的咨询员、宣传员、服务员。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做到认识到位、装备到位、保障到位,确保民警执勤执法安全和自身安全。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