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筑就青奥会交通安全防线

2014-09-02 13:03:49
来源:长治交警支队网 作者:转载
8月28日,南京青奥会闭幕,市交警部门在青奥会期间结合“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圆满完成青奥会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

在青奥会期间,市交警部门安排各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客货运企业、危险品运输企业和场站,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车辆合格、性能完好、驾驶人资格有效,同时对省道及县乡道路全面排查,对事故多发的危险路段、急弯、陡坡等路段,迅速组织整改,确保通行安全。

市交警部门还主动与相领交警部门对接,加强信息互通,掌握交通流量情况,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及时发布交通诱导信息,引导车辆有效分流。并加强对前往南京市车辆的进行盘查,特别是对凌晨2时至5时客运车辆的检查,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提高道路管控的有效性,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依法处理,不留安全隐患。此外,市交警部门还充分利用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南京青奥会宣传标语,并引向广大驾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对客运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安全教育,教育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在青奥会期间,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4210人/次,出动警车1134辆/次,检查车辆28185辆,查处交通违法7589起,发放宣传资料6920件,深入企业、村庄136个。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