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15天查了126名“酒司机”

2014-09-02 13:05:16
来源:长治交警支队网 作者:转载
9月1日,市交警部门从8月16日开展的整治酒驾违法行动已经有15天,在行动中,市交警部门采取多项措施,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26起,其中饮酒114起,醉酒12起。

据了解,为全力遏制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预防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交警支队结合当前开展的“整秩序、压事故、保畅通百日专项行动”,从7月16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市交警部门各大队根据辖区实际,重点在酒店、酒吧、餐馆、娱乐场所等设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执勤点。另外,执勤民警重点对12:30至14:00,20:00至23:30的时段内车辆进行检查。交警部门各大队在重点整治时间段、重点整治区域内设置两处查处酒后驾驶执勤点,并且每个执勤点安排不少于8名警力,在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充分利用快速酒检仪、酒精检测仪等设备,及时确定酒后驾驶行为,依法查处。在执法过程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公安机关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犯罪案件的指导意见》要求,文明规范用语,严密执法程序,严格操作规程,做好取证工作。此外,市交警支队还将进一步通过LED显示屏、手机短信、发放宣传资料、利用违法处理大厅、检查站、长途车辆车载播放器播放酒驾危害的光盘等方式,广泛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驾驶人的安全驾驶意识。 在此次行动中,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7000余人次,出动警车1300余辆次,设置临时执勤点32个,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余份。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