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华丰南路南段村民私设挡板影响车辆通行

2014-09-08 21:16:00
来源:上党晚报 作者:转载

因记者无法联系到施工方,不能确定具体的封路原因

近日,市区华丰南路南段被附近村民用挡板限制了通行,导致这一区域的企业、个人的生产生活出现困难。   

华丰南路解放西街向南路段,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改扩建,不知是何原因,附近村民却在这里设置了挡板,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9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道路中央设置的蓝色挡板,路中间仅留出大约2米的距离,只能允许小型轿车慢慢通过。   

记者了解到,上述路段不仅有运输企业、物流还有各类经营商铺。采访中,记者看到一个大型停车场内,停放着六七十辆各类卡车。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道路被封,导致车辆不能出行,影响到了企业的正常经营活动,在这个停车场周围,还有十余家物流企业,道路被封后物流车辆无法出入,只能靠小推车来回搬运。一些无法进入的车辆,只好停靠在解放西街与华丰南路交叉口处,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政工程处正在此路段施工,已经由南向北铺设了水稳层,还差100米就可以与解放西街接通。尚未施工的这100米路段,道路坑坑洼洼,东面堆积着建筑垃圾。看到记者采访,一位村民告诉记者,道路是他们封的,原因是这100米路段无人整修。   

记者随后与市政工程处取得联系,试图了解村民封路的原因,但是没有联系到施工队长。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