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吸毒驾车“招摇过市”严惩!

2014-09-11 16:08:17
来源:《上党晚报》 作者:转载
8月26日,沁县交警大队在县城友谊街查获了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8月26日上午,沁县交警大队县城中队民警正在县城友谊街执勤。11时许,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别克轿车沿友谊街由东向西驶入了执勤民警的视线,民警正准备对其进行检查时,该车忽然一个急刹车掉头就跑。

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该车一下碰在一辆后面驶来的小型汽车上,被迫停了下来。

见此情景,中队长杨振功一个箭步跑上去,一下将司机旁的车门拉开,其余民警立即上前将司机控制住。

在向司机检查证件时,民警发现该司机和副驾驶上乘员脸色苍白、眼神飘移不定,而且既没有带驾驶证、又没有带行驶证。 这种种不正常的迹象立即引起中队长杨振功的怀疑,他立即指示民警对该驾驶人和车辆进行检查,在车辆后备箱搜出了反光背心、砍刀、锡纸等物品后,中队长杨振功当即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刑警大队取得联系,并将驾驶人及车辆移交两部门。

经禁毒大队对该二人进行尿检,发现驾驶人任某尿样检测结果甲基安非他明(病毒)呈阳性,乘车人王某也是。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之中。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