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新闻>正文

筑牢事故预防安全防线

2014-09-11 16:10:26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网 作者:转载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维护辖区内的道路交通秩序稳定,市直交警五大队结合季节性特点对近期道路交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民警及协警克服各种困难,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作风,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该大队召开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中队、流动组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路面控制力度,夯实客运隐患整治,提升恶劣天气应对能力,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该大队以重点道路为集中整治重点,加大路面管理执法力度。把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货车超载、客车超员、不按规定行驶、车辆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作为重点整治对象,严处重罚,形成严管态势。同时,严格勤务检查制度,对重点公路、重点路段加强巡逻管控,严格安全检查。同时加大夜间的巡控力度,开展必要的夜巡夜查,使交通管理不出现漏洞,从根本上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该大队加强对机动车驾驶人特别是营运车辆驾驶人等重点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客运车辆驾驶人观看典型交通事故宣传片,讲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利用调解事故间隙,宣传交通安全常识,使广大群众和驾驶员熟知各种安全常识和应急措施,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