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治>商情>正文

精彩启辰R30车型小故事 生活不必在别处

2014-08-26 21:54:35
来源:转载 作者:经销商
不需要稍纵即逝的激情,也不需要过度的赞扬,我们所要做的,是将生活的节奏调慢,享受由启辰R30带来的,R30式慢生活。来吧,与长治启辰一起享受R30慢生活。网上咨询或来电咨询,更有惊喜:0355-3763500

读懂一座城市,可从当地人的脚步声开始。

早年,在某电台曾拍过一段纪录片,在东京的涉谷十字路口架设机器,拍摄来来往往的人群。这是被誉为全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每当绿灯亮起,约有500人匆忙走过,车水马龙中,颇为壮观。

但是观看完纪录片,脑海里回荡的全是如蚁群迁移般密集的人群,那种沉默的移动以及脸上淡漠的表情,是拍摄者想要强调的重点——如果人生如同这条斑马线般,你会选择怎样走过?是如来往人群样马不停蹄直奔终点,还是同摄影师一起,静静领略这世上最繁华的沉默? 精彩生活,空间开阔 同样的问题,因为时间的关系,钟定会有不同的答案。他自幼在绵阳长大,除了偶尔去旅行外,他很少离开绵阳这座小城市。 在外人看来,他的生活似乎安逸得有些“过分”。但对钟定来说,他贪图的,正是这一份安心——在从小长大的城区里生活、学习、工作,这份执拗,是他毕生所坚持的生存状态。

现在,钟定每天早上会去熟悉的早餐摊从容地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绵阳米线,一天工作后,也会同朋友及同事聚餐,或者去寻找慕名已久的美食,“生活慢一点,也没有什么不好,精彩,往往就在转身的一瞬间。”慢节奏的生活,让钟定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命中本该享受的美景与美食,在钟定眼中,小城市的美,就在于,不用耗费多大力气,你就能拥有你想要的一切。 他的坚持如同启辰R30所主张的“大,不一样”,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和室内宽敞空间,能享受到大气体面的内饰装备和精彩的驾乘感受。当内心开阔,眼中能容纳的风景自然与别处不同,这才是真正的境界。
 

用正确姿势,掌握生活

苹果公司改变了世界,而iPhone的出现改变了你我的生活,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低头族”随处可见,“提笔忘字”的情形屡见不鲜,人类的生活逐步被各种电子产品所掌握,但并非每个人都喜欢电子化的生活。 短篇小说家、著名作家苏童曾透露,自己不喜欢电子书,“书本书本,有墨香味的纸质对我而言才是书的灵魂,电子书冷冰冰的,也不会占地方,更不会让你学会珍惜。”在苏童眼中,读书是最美好的事,而翻页的状态,就是阅读过程中的最佳配乐。 著名影星刘青云也曾说,自己至今不习惯接听电话,“我电话放在那里一天,几乎都不会响。”他更喜欢面对面的交流方式,通过观察眼神与肢体,领会交谈的内容。 他们以一种“抵抗”的姿态维护着自己的生活节奏,这并不表示他们的生活失去了效率。事实恰恰相反,苏童以《妻妾成群》扬名天下,刘青云也以低调内敛的演绎赢得金像奖的青睐有加,慢生活的态度与积极进取的工作效率,才是他们成功的原因。 这股执拗同启辰R30精准易驾控的特点如出一辙,4.5米同级别最小的转弯半径,易驾易停轻松掌控,车在手中灵活自如——节奏由自己掌握,而不是被生活敦促着贸然前行。

慢生活,有多慢?

选择在小城市里享受慢生活的,还有何琛这样的年轻人。他是一个地道的苏州人,慢生活对于他而言不是生活的改变,而是正常的生活速度,相对于钟定的“贪图安逸”,他贪图的,更多是“方便”。 他知道小巷中保存的美味,也知道穿越小城东西的最佳路线,他享受满目的翠绿,也嘲笑过同伴被雾霾困扰时,带上口罩的滑稽样子……小城的慢生活,给予他的,是大城市无可替代的便捷。 “我就是那种看不懂股价,只会把生命浪费在美好事物上的人,轰轰烈烈那种言情路线不适合我。一人一猫坐看夕阳落,才是我追求的时刻。”何琛说话时语气很快,刚从大学毕业的他,将很快迎来自己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也将迎来自己的第一部车。 在找工作的间隙,他还抽空学习了韩语,只因对这个国家感兴趣。除此之外,他还开始制定健身计划,希望在工作后,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挖掘生活的美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这样的励志故事,启辰R30也不甘落后,源自日产的高品质节能动力系统,让R30动力强劲,具有更高的燃油箱,同时,R30遵循全球标杆工艺标准,以1697道质检工序,实现品质“零缺陷”。

启辰品牌一直倡导“Enjoy More”,希望繁忙的人们,适时放慢脚步,去享受人生的多彩瞬间,用心体会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小城市的R30式慢生活就是如此——一壶茶,一蒲扇,与友人谈笑间,时光悄然走过。

生活的精彩在于享受当下,不必羡慕别人,要知道,你所拥有的,远比想象中的更多。

技术的日产 服务的启辰

买车首选启辰蓝池赛龙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5-3763500 售后热线:0355-3763555

新浪微博:长治启辰蓝池赛龙专营店[微博]

公司地址:长治北外环路华信汽贸园(复兴小区北十字路口西行200米)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